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浙江湖州吴兴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公告(201人)

2021-07-01 09:17:23     来源:京佳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结合我区学前教育发展实际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类别和人数

  2021年吴兴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201名(具体招聘职位详见附件)。

  二、招聘对象

  第一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21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不作要求,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

  第二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应、历届毕业生(不限生源地和户籍地);

  第三类:湖州户籍(含三县两区)的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应、历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志于吴兴区的学前教育事业;

  2.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

  3.第三类招聘对象户籍迁入时间截止到2021年7月6日;

  4.报考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0年6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至7月6日17时。

  2.报名方式:考生通过微信扫一扫识别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3.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须拍照上传以下佐证材料原件:

  ①本人身份证;②户口本(第三类招聘对象须提供,其余不需提供);③就业推荐表(2021届毕业生提供,已取得毕业证书的也可提供毕业证书);④毕业证书(历届生须提供);⑤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可不提供,其余人员须提供);⑥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⑦在职幼儿园教师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6月30日至7月7日17时。

  资格审核期间,报名人员可登入报名系统查询结果。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不能修改报名信息和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人员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2.开考比例:本次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教师不设开考比例。

  (三)考核

  考核内容由课堂教学能力测评和教学基本功考核两部分组成,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课堂教学能力测评采用微型课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评报考对象的课堂组织能力、实施能力、课堂应变能力及课堂教学素养,成绩采用100分制;

  2.教学基本功考核主要测评报考对象的教学基本技能技巧,成绩采用100分制。

  按照课堂教学能力测评占60%,教学基本功考核占40%计算报考对象的总成绩,分职位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总分相同时以课堂教学能力测评成绩高者为先)。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列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总成绩合格但未被列入报考幼儿园体检和考察对象的人员,可在招聘名额未满的幼儿园中进行二次选择,主要采用交流谈话的方式进行,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列为该幼儿园体检和考察对象。

  (四)体检、考察

  体检和考察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如有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从参加考核且总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对象(已列入体检对象的除外)。

  (五)公示录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与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并依据幼儿园规定确定其工资待遇。

  五、其他说明

  1.优惠政策。来吴工作后,符合条件的可享受湖州市吴兴区人才引进相关政策。

  2.录用人员须在见习期(试用期)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见习期(试用期)内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不得申报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2022年12月前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解除劳动合同。见习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已就业人员由本人负责妥善处理与原单位之间的劳动关系。

  4.报名人员所填信息以及所提交的证明材料即为资格审核依据,填写的信息以及提交的证明材料应真实、完整、有效,如有不实或影响招聘工作公平公正的,取消报考、聘用资格,并记入吴兴区公开招考诚信档案库,情节严重的将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5.在此次招聘过程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并记入吴兴区公开招考诚信档案库。

  6.报考人员不得有以下情形: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且未排除新冠肺炎、有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新冠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前述三类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尚未结束医学观察期限的。应按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

  六、招聘咨询

  咨询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时间):0572-2289281。

 

  附件:2021年吴兴区公办幼儿园编外教师招聘计划表

  湖州市吴兴区教育局

  2021年6月30日

文章关键词: 浙江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