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浙江台州市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公告(若干人)

2021-01-07 16:29:02     来源:京佳教育

  台州市中心幼儿园是台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地处开发大道999号,园所占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于2017年9月开园。现有班级18个,在园幼儿540多人。因幼儿园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教师若干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幼儿教师

  身体健康,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初始学历为学前教育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持有教师资格证。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

  (3)曾获得区级及以上教学业务类评比二等奖、区级及以上先进荣誉者不受年龄限制,但必须是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二、人员性质

  编外合同制教师

  三、报名方法

  有意向的应聘者请在台州市中心幼儿园公众号页面“加入台幼→伙伴招募”栏目查看原文,下载报名表,连同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tzybaby@yeah.net完成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

  四、教师面试内容

  1.课堂教学能力:采用模拟上课形式,重点考察应聘人员课堂驾驭能力,教材分析处理能力及心理素质等。备课时间40分钟,模拟上课时间6分钟。备课时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课堂教学能力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者取消资格。2.技能考核: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技能特长。内容包括:儿童画、即兴弹唱、舞蹈,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则取消资格。①儿童画:现场作画,自带作画工具;②舞蹈:自备成品舞蹈,考生自带音乐,可拷在U盘上,时间一分半钟内;③即兴弹唱为现场给一首儿童歌曲,10分钟准备,分别进行弹奏和演唱。3.结构化面试: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班级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满分为50分,合格分数线为30分,不合格则取消资格。

  五、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开发大道999号

  咨询电话:89018686庞老师

  台州市中心幼儿园

  2021年1月6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