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浙江台州仙居县教育局考录城区教师的10人公告

2020-02-26 13:53:00     来源:京佳教育

  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

  根据城区教育发展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公开考录城区部分学科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录岗位及人数(共10人)

  小学教师(4人)

  小学语文教师2人(第七小学1岗、第八小学1岗);

  小学数学教师2人(安洲小学1岗、第八小学1岗)。

  初中教师(2人)

  初中科学教师1人(安洲中学1岗);

  初中社会教师1人(仙居二中1岗)。

  学前教师(4人)

  实验幼儿园2岗(盂溪幼儿园2岗)、春晖幼儿园2岗。

  二、报考对象及条件

  1.报考小学学科教师对象限于目前从事小学或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工作的在职在编教师;报考初中学科教师对象限于目前从事初中或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工作的在职在编教师;报考学前教师对象限于目前从事学前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在编教师。

  2.报考对象应具有相应类别或高一级别的教师资格。

  3.报考对象应具有本科学历。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教师不得报考:

  (1)教龄未满三周年;

  (2)取得中高级职称未满三周年;

  (3)近三年受过党政纪处分;

  (4)参与有偿家教或违反其他师德行为的;

  (5)已在城区工作。

  三、报名形式、时间及流程

  (一)报名形式:

  考录城区教师报名实行网上报名、上传资料图片、网上审核、自主缴费上传凭证方式进行(学科报名人数最后以网上审核缴费人数为准)。报名过程中碰到软件问题,请咨询13968569010沈老师。

  (二)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3月9日一天,截止下午5点止。

  (三)报名流程:

  1.注册。报考者请在规定网报时间内登陆网址:http://jsbm.xjedu.org/jc.aspx,统一用身份证号码作为用户名进行注册并登陆,保存好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免影响报名。

  2.填写报名表。点击“填写报名表”图标,进入报名表填写界面,按表格要求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上传个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证件照),填写的信息务必真实有效。填写完成以后点击“保存修改”。

  3.打印报名表。报名表打印后,需经学校审核并由校长签署意见加盖学校公章方为有效。

  4.提交证书图片。点击“提交证书图片”图标,根据系统提示提交对应的各种材料的照片(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有关荣誉证书——与报考学科相一致的市县教坛新秀、教学大比武、优质课评比等原件照片,每张照片文件大小控制2M以内),全部提交完成后点击“申请审核”按钮。请及时重新登陆系统点击“审核结果”查看报名的审核情况,通过或者没有通过都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如果没有通过的,请根据审核提示进行相应修改后再次申请审核。

  5.缴费及凭证上传。审核通过后点击“提交缴费凭证” 图标,查看缴费金额和方式,并按要求进行缴费,缴费后请及时将缴费凭证(备注上考生姓名和报考学科)上传至系统,并点击“申请审核”。未缴费并上传凭证的报名无效。

  6.打印准考证。4月8日至10日考生可以登陆系统,点击“打印准考证”图标进行准考证打印(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有延期或取消的另行通知。)

  四、笔试内容、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内容:统一参加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新教师招聘考试,分教育基础知识(卷面满分100分)和学科专业知识(卷面满分100分)。笔试成绩按教育基础知识占30%、学科专业知识占7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

  (二)笔试时间:2020年4月11日(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考试时间如有延期或取消的另行通知。)

  (三)笔试地点:仙居中学。

  考试时须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五、教学业务荣誉加分项目及分值

  2017年7月31日及以前取得有关教学业务荣誉的才可以加分。具体为:

  1.教坛新秀:市级7分、县级4分。

  2.教学大比武:市级一等奖7分、二等奖5分、三等奖3分;县级一等奖4分、二等奖2分、三等奖1分。

  3.优质课评比:市级一等奖5分、二等奖4分、三等奖2分;县级一等奖2分、二等奖1分。

  说明:加分项目与报考学科须相一致;同一项目按最高级别计分,不同项目可累计加分。

  六、拟录用人员资格审核(必须本人到场)

  (一)审核时间:2020年5月28日下午2︰00—5︰00。

  (二)审核地点:仙居县教育局人事科。

  (三)审核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录城区教师报名表》(需校长审核签字并盖章);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始学历和现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县级及以上有关荣誉证书(市县教坛新秀、教学大比武、优质课评比)原件及复印件。

  七、录取办法

  1.各学科根据笔试成绩和荣誉业绩累计加分后,按报考者总分从高到低的顺序由报考者自行选择就职学校。若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数,则教龄长的优先录取;教龄相同的,则年龄大的优先录取。若择岗时出现同分的,则依次按笔试成绩、学科专业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岗;若以上几项还是相同的,则依次按教龄、年龄长者优先择岗。

  2.若报考人数与录用指标之比少于3︰1的,则减少录用指标。若已录用人员放弃录用资格的,则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3.若录用人员有反映参与有偿家教或违反其他师德行为经查实的取消录用资格,其空缺岗位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4.择岗到城区学校的教师如因本轮岗位设置中相应岗位无空缺的,则降级聘用。

  5.考入城区的学前教育教师根据省、市、县事业编制报备员额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实行报备员额管理,与审批编制在岗人员享有同等待遇。

  从审批编制转为备案编制管理的人员若调出县内公办幼儿园,或因政策原因导致备案编制人员在干部任用、职称评聘、工资福利、进修培训、考核奖惩等方面与审批编制人员有差异时,按照审批编制事业人员相关政策执行。

  仙居县教育局

  2020年2月24日

  (红头)仙教发202007-关于2020年公开考录城区教师的通知.doc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