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浙江湖州吴兴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招聘41人公告

2019-09-02 19:36:24     来源:京佳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根据《吴兴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规范管理若干规定的通知》(吴政办发〔2017〕137号)、《关于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规范编外用人管理实施办法的补充意见》(湖编办发〔2019〕11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吴兴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规范管理的补充意见》(吴人社发〔2019〕4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共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1名。具体的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湖州市吴兴区2019年秋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

  1.户籍要求按招聘单位要求确定(以2019年8月30日的户籍地为准);

  2.海外留学人员以及通过自学考试、成人教育、国家开放大学等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报考的考生,可按社会人员报考。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3.年龄一般要求18至35周岁(1983年8月30日至2001年8月30日期间出生),招聘单位另有年龄要求的按招聘单位要求确定;

  4.身体健康;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其中,退役士兵按照市政府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部分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工作经历”不包括在全日制学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

  本次招聘涉及到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19年8月30日。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办理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报名人员自行下载《湖州市吴兴区2019年秋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如实填写,同时提供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以及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印证材料,以上所有材料以电子照片或扫描件的形式一并打包发送至附件1中所报单位的报名邮箱,每人限报1个职位。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退役士兵报考的,提供退伍证或民政部门相关证明;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无法提供认证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承诺)。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30日—9月3日16∶00截止。

  (二)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由招聘单位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笔试及面试人选。报名人员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凡不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的,不予审查通过。

  2.资格复审:笔试前,对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由各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退役士兵须提供退伍证或民政部门相关证明,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印证材料原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三)笔试

  笔试由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满分为100分。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2的比例方能开考,不足比例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取消的,考生自接到通知起24小时内可改报其他岗位。

  笔试时间初定9月14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有关事宜请登录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查阅。

  (四)面试

  面试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含退役士兵加分,下同),按岗位招聘人数与入围面试人数不能超过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一般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在面试之日前本人申请自愿放弃的,依次递补,逾期未说明放弃的,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再按招聘计划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的相关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六)考察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计划1:1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参照公务员招录考察的相关标准执行。

  (七)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通过吴兴人力资源网(www.wxrl.com.cn)向社会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入围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或经公示有影响聘用情形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体检、考察、公示等按规定执行。

  附件:

  附件1:湖州市吴兴区2019年秋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附件2:湖州市吴兴区2019年秋季公开招聘区级机关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湖州市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30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